关闭

【项目直击】湖北路桥当阳市北绕城线项目施工图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作者:刘心怡 文章来源:设计分公司


近日,湖北路桥当阳市北绕城线项目施工图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为项目早日全面开工、创造经济效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审会上,与会领导、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本项目施工图设计的汇报,并围绕桥、隧、特殊路基等技术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与会专家认为联合设计中心提交的施工图设计方案合理、经济,符合国家规范标准规定与项目定位等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当阳市北绕城线项目由湖北路桥与湖北省建筑设计院组成联合体中标,总投资约11.3亿元为确保建设工作顺利开展,项目成功中标后,湖北路桥与湖北省建筑设计院抽调精干力量组建联合设计中心,多次深入现场踏勘,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意见,对涉铁、与高速公路交叉等投资规模大、技术难度高的关键节点方案进行优化调整,方案得到了铁路和高速公路主管部门的认可

作为《当阳市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一环八线”重要建设内容,当阳市北绕城线项目是当阳市城市提质改造工程“投资人+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包中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子项,由湖北路桥设计分公司承担施工图勘察设计工作,其技术难度高、协调难度大、投资规模大。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2m,路线全长24.375km,多处与高铁、普铁、高速、国省干道、大型河流交叉,桥隧占比达22.56%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客货分流,减少货车对城市交通的干扰进一步优化当阳城市发展布局,推进综合交通路网建设,塑造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对促进当地城市建设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一步,联合设计中心将锚定目标、统一思想,认真落实专家和代表的评审意见,高质量完成施工图修编工作,努力树立路桥设计品牌形象,为公司完成2023年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