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又美又飒!湖北路桥短视频荣获省总工会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作者:赵雯玮 文章来源:公路公司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举办的“又美又飒的你”湖北女职工换装show抖音短视频大赛最终结果揭晓,湖北路桥公路公司短视频作品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短视频比赛旨在充分展现全省女职工立足岗位、踔厉奋发的劳动美和热爱生活、追求幸福的生活美。经省总工会初审,共有174个作品进入初赛。按照短视频在抖音平台展示期间的网络人气(点赞量与浏览量之和),20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数日的公众号投票,最终,湖北路桥公路公司的短视频作品一路过关斩将,人气十足,成功斩获比赛三等奖。

视频中的路桥女性神采飞扬、美丽自信。她们热爱工作生活,积极投身生产建设,身着常服时是活跃热情的“打工人”,身穿工装时是知性沉稳的“路桥人”。短短几十秒的拍摄,充分彰显了当代路桥女性的优雅知性与独立自信。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湖北路桥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鼓励路桥女性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以磐石之坚、蒲柳之韧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风采,全面立足发展新阶段,用踔厉奋发、只争朝夕的劲头,推动湖北路桥高质量发展,助力湖北联投创建一流企业、冲刺“世界500强”。


点击视频一览巾帼风采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