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北路桥市政公司成功举办“拼搏无畏惧 蓄力做强梦”主题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 作者:彭文杰 文章来源:市政公司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引领全体职工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公司创建一流企业专项行动中,4月27日至28日,湖北路桥市政公司举办“拼搏无畏惧蓄力做强梦”主题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由市政公司工会组织,实行淘汰赛制,四支队伍两两对决,胜者间进行冠亚军争霸赛,负者则进行季军争夺赛。市政公司党总支1-4支部组建的4支球队、36名运动员,经过2天共4场比赛的奋勇拼搏,呈现了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篮球赛事。




在岗位上,他们是不畏艰辛的“筑路先锋”,在球场上,他们是奋勇拼搏的“灌篮高手”,首日淘汰赛就一波三折、精彩纷呈堪比好莱坞大片。首场比赛最后2分钟,第三支部队仍领先7分,但第二支部队没有放弃,反而迸发出更顽强的斗志,顶着防守投进2个三分球,再创造罚球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以2分的微弱优势成功杀入决赛;第二场比赛更是跌宕起伏,半场落后21分的第四支部队并未受打击,也没有急躁,通过中场休息和下半场排兵布阵取得奇效,终场还剩3分钟时追至1分,险些完成翻盘,最终第一支部队稳住节奏,以4分优势终结了比赛,与第二支部队会师决赛。




4月28日下午2点,精彩激烈的决赛正式打响。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或突破上篮、或巧妙助攻、或急停跳投,尽情展示和释放自我,洋溢着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昂扬氛围;赛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第一支部队以1分优势险胜第二支部队赢得了冠军,至此,第一支部队、第二支部队、第三支部队分获赛事冠、亚、季军。建投集团、湖北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市政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占兵,市政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孙蓬茁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是湖北路桥市政公司新一届工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活动热烈、俭朴、圆满,场上场下都充分展现了湖北路桥员工积极向上的风采。

近年来,湖北路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职工群众交流互动提供丰富的载体,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在全公司上下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湖北路桥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奋力谱写公司新时代精神文明新篇章,持续为湖北联投冲刺“世界500强企业”贡献力量。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