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余国中调研十堰片区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 作者:陈微 文章来源:桥隧公司

5月31日至6月2日,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副总经理余国中深入十堰片区调研各项目建设情况。

5月31日,房县片区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工作汇报会,片区各项目经理及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详细汇报了各项目的生产建设情况。



余国中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拓展格局,树立良好的联投湖北路桥品牌形象;二是要加强协作队伍的管理,完善考核机制,努力提升协作队伍自我管理水平;三是要确保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到位,多措并举全面提升项目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四是要以现有房县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湖北路桥在房县市场的优势,扎根房县片区,积极开拓市场,努力实现新突破。

6月1日,在竹山产业园项目现场,余国中认真察看项目总体规划,详细了解项目驻地、主要场站、前期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余国中认真听取项目总体情况、场站选址及规划、进度计划、目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后,余国中与竹山县城北项目协调指挥长陈国华、竹山县交通局局长陈四海进行洽谈。陈四海高度肯定了湖北路桥的施工能力,对湖北路桥到竹山后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竹山县将全力支持产业园项目生产建设,加大征拆力度,切实加强沟通协调,上下联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余国中对竹山县给予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路桥作为省属国企,将始终秉承质量为先、安全为本的理念,把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竹山县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6月2日,在郧西PPP项目天河口汉江大桥施工现场,余国中重点检查了施工场所人员安全防护措施、重点区域防护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当前,郧西PPP项目八条道路子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余国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要全面梳理遗留问题,细化责任和措施,及时处理,力争一次到位;三是要做好资产清理工作,合理调整人员比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提前编制项目总结报告,在项目建设尾声再接再厉,为项目建设划上圆满句号。

湖北建投副总工程师、咨询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吴坚,桥隧公司总支书记、董事长曾祥能,襄十随神公司总经理张帆等陪同调研。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