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湖北建投、湖北路桥纪委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督导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作者:刘念 文章来源:纪检工作部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6月1日,湖北建投、湖北路桥纪委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督导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运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针对下一步工作,王运红强调,一要突出问题再梳理,对比对照全面找问题。在前期自查工作基础上,对照省国资委、湖北联投工作方案和指引,聚焦“四个重点环节”“五个多发问题”,全面、深入梳理存在问题;二要突出问题严自查,自省自励严格守底线。认真对照省国资委下发的建设单位党员、公职人员9条违纪违法行为,深入剖析、严肃自查,自我检视、自我警醒三要突出问题巧治理,查建并举主动防风险。既要找准病因,对症下药,又要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做到决策民主、程序合规、管理规范、成本可控、宣教入心。

会上,王运红还对“行政管理示范点”创建进行了宣贯。公司相关中心(部室)、分子公司、重点项目负责人围绕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廉洁风险防控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