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项目直击】湖北路桥蕲太东项目下家冲隧道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作者:孙亚军 文章来源:市政公司


5月25日,由湖北路桥承建的蕲太东高速项目下家冲隧道顺利开工!



蕲太高速公路湖北段是湖北省“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位于湖北省东部蕲春县,路线走廊总体呈西南-东北走向,西连麻武穴高速公路,对接蕲太高速蕲春西段,东接蕲太高速安徽段,途经蕲春县株林、刘河、狮子、张垮、大同以及檀林等乡镇。

下家冲隧道是蕲太东高速第2合同段内唯一隧道,位于蕲春县张塝镇文畈村,左线长270m,右线长295m,主洞内轮廓采用三心圆、曲边墙形式,隧道总宽13.928m,总高9.625m,属分离式隧道。此次顺利开工标志着下家冲隧道工程建设全面拉开帷幕,极大地鼓舞了管理团队信心,为项目如期高质量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湖北路桥市政公司为确保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狠抓蕲太东高速、赤壁东沿线高速、五峰普通公路提档升级、花山生态新城、十堰商务区等重点项目建设。下家冲隧道开工前,项目管理团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征地拆迁、施工便道修筑等准备工作,通过制定完备的人、材、机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最终确保隧道顺利开工。

下一步,湖北路桥将继续紧盯重点项目的生产部署及新项目的经营开拓,力争生产经营多点开花,聚势赋能一流企业建设。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