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企业荣誉丨湖北路桥荣获“2023年度中国车谷城建十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作者:​陈傲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中心

3月23日,武汉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比学赶超 争先创优”大会顺利举办,旨在进一步激活车谷企业高质量发展引擎,推动经开区经济持续稳步增长。湖北路桥荣获“2023年度中国车谷城建十强企业”,充分肯定了湖北路桥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



作为本土高新技术企业,过去一年,湖北路桥围绕“创建一流、价值提升”工作主线,持续优化市场布局,不断拓宽产业赛道,构筑提升品牌价值,核心经营指标创历史最好水平。公司新增“中国公路交通优质工程奖”2项、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1项、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3项,获评湖北省突出贡献建筑企业,完成科研课题研发60余项,取得创新成果32项,授权国家专利47项,省部级工法6项,蝉联“湖北省高新技术百强企业”。



站在新的起点上,湖北路桥将以昂扬精神、奋发姿态,深化新发展理念,不断培育新质生产力、塑造发展新优势,与经开区探索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政企合作,建立稳定长效的沟通机制,积极助力经开区实现“借东风、定军山、强沌口、兴汉南”的战略蓝图。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