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经营动态丨蔡明征赴新疆开展交流与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作者:梁兵伟 文章来源:桥隧公司

3月14日,湖北建投、湖北路桥监事会主席蔡明征赴新疆,与新疆库沙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朱春生就库沙项目建设开展座谈交流,并调研新疆G217线库沙2标项目。



座谈会上,朱春生对蔡明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湖北路桥为新疆库沙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大力推进双方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项目要及时总结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加以改进,以项目建设为导向,全面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进一步调动施工队伍的积极性,确保项目生产安全的同时,做好统筹策划,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项目公司将与项目密切协作,积极推动库沙2标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蔡明征表示,湖北路桥将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切实增强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二是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始终把过程管控作为抓工程质量的主线,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管理,严格工程质量监督,切实落实生产安全;三是规范工程项目合同管理行为,健全项目合同管理体系,提高工程项目合同管理水平,确保工程项目管理有序可控;四是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严格执行项目公司下发的《农民工管理办法》,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



会上,库沙2标项目经理曾建华就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控和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会后,蔡明征深入库沙2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生产进度和经营情况,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具体工作的详细汇报。



蔡明征表示,库沙项目地处偏远,工期紧、任务重,项目员工要发扬湖北路桥铁军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紧盯节点目标,加强项目管理和安全质量管控,打造标杆项目,为湖北路桥在新疆新区域开拓市场奠定基础。他要求,一要总结提炼创新。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联动,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方法,创新工作举措机制;二要培养工匠精神。把工匠精神与项目建设相结合,在建设过程中不断阐释、践行工匠精神,矢志不渝地提高工程质量。三要培养狼性文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不屈不挠、奋不顾身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团结、协同共进的团队精神为指引,增强责任感,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加压奋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按期高效优质完成施工任务。

新疆库沙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艾克拉木江、副总经理陆慧裕、张广辉,湖北路桥新疆公司董事长郝财国、桥隧公司总经理张清利等参加调研。

分享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