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余国中赴新疆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10 浏览次数: 作者:陈微 文章来源:桥隧公司

6月5日至8日,湖北建投、湖北路桥副总经理余国中带队赴新疆,调研国道G217线库沙二标、呼雀路改建项目建设情况。

在新疆国道G217线库沙二标项目,余国中一行实地检查了项目起点位置、英达里亚河大桥南岸及综合场站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概况、项目的重难点等建设情况汇报,并察看员工食堂、宿舍及办公场所,详细了解项目员工的思想与诉求。



对下一步工作部署,余国中提出具体要求:求真、求实、求效项目全体员工要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抓紧项目建设总抓手,在项目推进上展示“实干争效”的责任担当;求好、求安、求快好资源协调与后勤保障,以项目施工管理为核心环节,全生命周期推动项目提质增效,把好生产关、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时履约求名、求利、求进开工就是开战、开战即是决战,要全力做好项目建设,以质量树信誉,以信誉求发展,树立良好的湖北路桥品牌形象,为进入新疆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新疆呼图壁县呼雀路改建项目,余国中代表湖北路桥向远在边疆的员工送上关怀和慰问。在座谈交流会上,余国中认真倾听基层员工呼声,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的诉求,围绕迫切需解决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有针对性一一回应,给出指导性意见,并要求项目负责人认真对待、落实解决。



对项目建设工作,余国中强调:一要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坚持常态化安全教育,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严格落实安全整改,确保安全总体可控;二要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与协作队伍的沟通,持续加强质量管理、成本管控,确保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一期项目尽快收尾、二期项目及早启动。制定“百日大战”计划,提前备料、加大投入,合理统筹工期节点,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二期项目10月底顺利通车。

桥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曾祥能,新疆博畅路桥公司执行董事郝财国等陪同调研。

分享至:
TOP